冰美式面包BOSS

Liberty

 4发不出来,看上一个的评论,我也不知道我在写啥,😭

   5、

“少爷,起来吃早饭了。”

韩知城起床站在镜子前看着自己脖子上,身上的痕迹,头疼地穿上了高领打底,身上的肌肉,疼地牙裂嘴,洗漱完出来看到他那老父亲和小妈一起坐着,似乎很安详?

韩知城走过去坐在一侧,正眼也不瞧韩丰一眼地吃着早饭,韩丰看了韩知城一眼,似乎早已习惯。

李是给穿上了女装,领口和脖子上的吻痕迹很明显,韩丰显然看到韩和城望向李旻浩身上的痕迹时,眉头紧被。

韩丰乐得看韩知城不爽,笑着对韩知城介绍那是他的新妈妈,暗暗表示昨天在“婚房”里玩得很开心。

韩知城看见地的样子翻了一个白眼,耻笑一声,正打算离开,韩丰就又出声说:“你和你的妈妈多认识认识,我还有事要忙,先走了。”等韩丰离开餐桌,只剩下李旻浩和韩知城两人。

韩知城觉得别扭,正打算出声离开时,李旻浩说话了

“早上我起来就看见韩丰躺在地上喝多睡着了,我把他拉进房里躺着了,什么都没有对他做,只是骗他说,昨天喝醉了,和我做了什么都忘记了,他看见我身上的痕迹就相信了。”韩知城的耳朵唰地一下红了。“你现在也算是和我一条船的了吧?帮我保守秘密,你也不喜欢你的父亲,甚至恨他不是吗?我可以帮你做到你想要的。”

韩知城望着李旻浩说:“什么都没有做吗?应该踢了他两脚吧!或者在地上拖?他今天早上腰痛的样子可不像是什么没事的样子。

李旻浩面无表情。理所应当地说:“你不是不喜欢他吗?这么关心他干嘛,是什么都没做啊,拉着他的胳膊回的卧室,可能腰撞到了吧。”

“你嫁进来总不会是因为暗恋静丰那个老东西吧?你也不喜欢,我也不喜欢,只能算是敌人的敌人吧?说什么谁帮谁呢?合作罢了。”

李旻浩挑挑眉,不可置否.

“合作愉快!”

“合作愉快!”

评论(1)

热度(1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