冰美式面包BOSS

Liberty

3.

李旻浩抱着韩知城,两人身上滚烫的体温让韩知城止不住的颤抖,李旻浩身上的肌肉僵硬着,青筋都爆出来了。

李旻浩一只手托着韩知城,一只手向韩城身后的淋浴扒拉着打开了,韩知城把头埋进李旻浩的颈窝,湿热的呼吸酒在李旻浩的脖子上,李旻浩全身都红了。

冰冷的水从头淋下,终于意志模糊的两人的意志拉了回来。

韩知城松了一回气,轻声对李旻浩说

“谢谢,”

“哦,你在担心什么?你想要吗?”

韩知城唰地一下脸红了,说“没有。”

“那你为什么还不从我身上下来”李旻浩了一眼韩知城“要我一直抱着你吗?”

“腿软了”韩知城心虚地说

“哦”

………

一阵沉默后,韩知城突然看见李旻浩身上本就透的白纱被打湿的一览无遗,韩知城唰的一下脸更红了,慌乱地转过眼去,心虚地向上望了一下李旻浩面无表情像雕塑一样的脸。

突然感觉到不对劲,他是不是看到了胸肌?他不是女的吗?怎么有胸肌的?

韩知城僵硬地转回头,看着李旻浩被打湿地胸前,眼睛瞪得比球还大还圆,不敢置信地、内心震惊地望着李旻浩的胸膛,空的!是胸肌!是腹肌!韩知城久久不能从震惊中走出来.似一只受惊的小鼠,表情管理都忘记了,只知道震惊了,头上流下来的水到门口里才回过神来。

“所以她才长得那么高,那么壮,那么重!妈的,我为什么那么傻”韩知城震惊的神色落入李旻浩眼中,把韩知城的表情变化一览无遗的李旻浩,控制住想笑的脸。

“想摸吗?看这么入迷?”

“那个,我腿好了,放我下来吧!”韩知城内心痛骂这也不敢不好啊!妈的。再次感叹这老东西是真7M玩的花啊!”“还有不舒服吗?”李是话把韩知城放下.

“好了,好了,已经没事了,你可以走了,我救了你,你救了我,我们就这样两清了!”

评论(4)

热度(18)